首页 > 新闻资讯 > 新闻资讯

迈拓应用丨教育领域地面的最佳选择

时间:2020-06-27 14:48:02 来源:


教育领域地面需求分析

安全性:防滑要求高

经济性:经济适用

环保性:无VOC有机挥发物

耐久性:可传承的百年校园

美观性:色彩明快,简洁大方

创意性:精心设计,独具创意



可定制特性

在学校,设计师根据科教主题及人流动线,以及地域文化等特色作为设计主题融入装饰风格中,营造不同的院校主题,给学生提供与众不同的感知和体验,在提供功能需求的同时,极大的满足个性需求,提升学校的竞争价值与品位。


Maxtop®迈拓整体地面采取现场整体成型施工工艺,具有大面积整体无缝,自由图案设计,个性色彩搭配以及耐久性等特性 。利用其定制化特性,在提供良好功能性的同时,通过独特的主题设计为教育空间增添更多创意,极大满足个性化装饰,以提升体验感。


国外优秀案例参考


AmericanPublic University

美国公立大学


Universityof Colorado at Boulder Systems

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


SpringBranch Elementary School

春天小学


Universityof Michigan

密歇根大学


F.T.Bresnahan Elementary School

F.T.Bresnahan小学


表面耐污技术
从样板到工程完成,地面要通过多达数十项严格测试。包括耐污性、耐划伤、耐酸碱腐蚀、耐重击等等一系列严苛的测试,从鞋油到油笔,从口红到红酒,从酱油到醋……阁下能想象到的几乎无一例外。


银离子抗菌技术

Maxtop®迈拓整体地面大面积整体无缝,不易藏污纳垢,不会成为细菌的藏身之地, 也可根据不同需要,添加银离子抗菌成份技术,能持久90%杀灭如葡萄球菌等细菌,以满足医院、早教中心及幼儿园等特殊洁净要求等环境。




荷净表面自洁技术

根据仿生学荷叶效应应用,利用荷花表面结构原理,迈拓®整体地面独有的超疏水 / 疏油自洁表面,极大的提高地面的易清洁性和自洁性能。






Maxtop®迈拓整体地面学校实例


北京 · 邮电大学图书馆


广州 · 华南理工大学





作为整体地面行业标准制定者

Maxtop迈拓为各种展示空间提供独特创意



— 成 就 创 意 价 值 —

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