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资讯 > 新闻资讯

迈拓案例—珠海市设计师协会

时间:2020-09-04 22:08:07 来源:

 

珠海市设计师协会

珠海市设计师协会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前山乐士文化区对白剧场内,对白剧场作为珠海市的三大文化场馆之一,撑起珠海城市文化的脊梁。在这个文化味道浓郁的地方,我们地面系统的设计亦然有独到之处。

 

马赛克与环氧磨石结合

作为迈拓在珠海的重点项目,我们在骨料的选择上做了大胆的尝试,把马赛克和环氧磨石相结合,用马赛克的规律和磨石骨料的错乱交错在一起,呈现出了不一样的艺术秩序。

这种地面设计特别在环境灯光的映衬下,交相辉映,格外动人!

 

 

项目经理:汪洋

建成时间:图文整理:Maxtop 迈拓

 

迈拓整体墙/地面

营造与众不同的纯粹设计风格

适用于各种艺术文化空间

Maxtop迈拓为各种展示空间提供独特创意

 

<p style="white-space: normal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system-ui, " helvetica="" neue",="" "pingfang="" sc",="" "hiragino="" sans="" gb",="" "microsoft="" yahei="" ui",="" yahei",="" arial,=""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="" 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="" rgb(255,="" 255,="" 255);text-align:="" center;box-sizing:="" 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="" break-word="" !important;"="">

— 成 就 创 意 价 值 —

 

返回